中国梨都推出在线业务
中国梨都推出在线业务

中国日报网10月28日报道,近日,500多吨梨和黄桃在上线一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这在不久前的安徽省砀山县还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该县果园面积超过4.7万公顷,种植梨和桃子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由于种植面积大,果实质量好,砀山被誉为“中国梨都”。

然而,大丰收并不总是给农民带来好的收入,因为砀山是该省交通最不便的地区之一。

“我每天早上都要把梨拿到十几公里外的水果市场去卖。通常情况下,如果果商想买,他们会压低价格。”60岁的纪荣忠是砀山一个果园的主人。

年景不好的时候,由于基础设施落后和供需不平衡,砀山大量的梨都最终在地上腐烂。

为了帮助当地农民卖出更多的农产品,24岁的徐静在自己的微信账户上做广告。惊人的是,在10天内,她成功售出50吨水果。

如今,砀山几乎所有的果农都使用电子商务平台销售水果,用以增进他们的销量并提高销售价格。

纪荣忠说道:“我们喜欢把梨交给徐静,因为她知道如何营销,如何卖个好价钱。我们的梨在网上很火。我们只需要种植就可以。”

去年,纪荣忠家种梨赚了3万元人民币,比几年前5000元的年收入有了很大的增长。他的家庭在2017年摆脱了贫困。

砀山商务局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砀山共有1370多家电子商务公司,相关行业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

不仅如此,去年全县电子商务贸易额达到46.7亿元,协助了超过2.6万人脱贫。

当地政府与电子商务公司正在合作帮助人们在网上销售产品以改善他们的生活。

今年4月,在电子商务的帮助下,砀山县正式摆脱了贫困。

Learn Chinese through news
  • Authentic news-based lessons
  • Reading and listening exercises
  • One-tap dictionary
  • Cross-platform study
Try free lesson
Learn something new every week
Our most recent blogs
Latest articles in Chinese
Start learning
TCB Mandarin Excellence Programme
download TCB from App Store download TCB from goolge play download TCB APK
The Chairman's Bao® Ltd. is a company registered in England
and Wales with company number 09222815.
The Chairman's Bao® Ltd. is a company registered in England and Wales with company number 09222815.
TCB support payment via Discover TCB support payment via JCB TCB support payment via Maestro TCB support payment via Master Card TCB support payment via Visa TCB support payment via American Express
Join our Facebook discussion group!